第四名。吉尔伽美什组合,总分:5分。
第五名,肯尼斯组合,总分,2分。
“哈哈哈哈。”王动一脸发出着嚣张的大笑,一边大摇大摆的在其他队伍面无表情的注视中得瑟的走下了【网吧】的二楼,然后双手抱拳,一脸欠揍的说道:“各位承让承让。”
说完之后,他也不管其他队伍那分明透露着【草泥马的,这厮太他么嚣张了。我能不能打死这萨比?】的眼神,一头钻进了车子里面。
“呼……”坐在椅子上之后,王动重重吐出了一口气,然后揉着自己的太阳穴说道:“嘶,但愿下一场比赛不要再来这些麻烦的东西了。”
“怎么,不甘心?”卫宫好笑的看了一眼王动,说道:“因为第二场和第三场连败?”
“切,算总分我可是第一。”王动翻了个白眼,一脸不开心的撇了撇嘴。
“可是你浑身上下都透露着【我不开心】的气氛哦。”远坂凛笑嘻嘻的凑过来,揶揄道。“第二句被巨无霸开外挂打败了就算了,第三局居然在重点前面被阿尔托莉雅反超,不甘心吧?”
“切切切,阿尔托莉雅那才是外挂好吧!?根本无视电池的电力直接非科学的加速诶。”王动不忿的拍着大腿。嚷嚷道:“妈个叽的,本大爷的强力推进装置消耗的可是电池的电量!这两个根本没法比好不好!”
就好像LOL里都是用技能消耗对方,结果一边是亚索、盲僧、卡特、盖伦之流,另一边却是皇子、狐狸、小法之流。
一边根本不怕消耗,另一边却是用一下就少一下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